12123选号后几天上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选号在手机上确认号牌后是3天内要完成上牌流程,不然的话号牌会重新回到库里,并且车主在一年内不得再次使用互联网进行选号。现在选号方式只有选择窗口随机50选1或者在互联网12123平台预选号。互联网预选号里,有自编方式和随机方式。所以如果想自编一个自己心仪的或者有意义的号码,你只能选择12123。

选好号牌后还需要完成以下几个步骤:

1、将车辆开到上牌所在地车管所。(带好车辆合格证,完税证明副本,交强险保单,车主身份证,车辆来历证明也就是购车发票)

2、在查验窗口完成对车辆的查验工作。

3、缴纳上牌费用,费用各地目前未统一(通常情况下牌照100元,临时牌照10元,登记证书10元,行驶证10元)

4、行驶证窗口告知工作人员已经完成了互联网选号了。(一定要说,就怕粗心的人直接给你点成窗口选号了,那样是没办法退出来的)

5、等号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