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是多大马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最大功率是112马力。

动力介绍:

宝骏510属于小型SUV级别,车身重量在1.2吨左右。目前宝骏510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般的现在小型suv自重都在1.2吨左右,配备的主流发动机都是1.3L、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也达到了147牛-米。

变速箱的介绍:

宝骏510变速箱挡位非常清晰、纵向行程不算长,能够轻松换挡,而较密的齿比设定更加有利于动力的释放。起步之初能感觉到驾驶宝骏510是非常轻松的事情,1.2吨重的车身很容易就被带动起来。宝骏510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宝骏730搭载的基本相同,拥有可变气门正时、正时链条、电子油门等技术,整体输出偏向于低速扭矩。得益于车身重量较轻的缘故,1.5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相当够用,低扭非常充沛,在3000rpm以内即能获得不错的动力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