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跟凯美瑞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与凯美瑞的区别如下:

1、外观不同:凯美瑞和雅阁都是日系中级轿车,在外观上雅阁比较大气,凯美瑞比较中规中矩,外观造型上全新的雅阁属于大溜背造型,腰线明显且非常有力,整体感觉运动风味十足,而凯美瑞就显得比较中规中矩。从尺寸数据上看,两款车空间都差不多,雅阁稍有一点优势,不过这种优势也可以忽略不计。

2、动力方面:雅阁搭载的是1.5L的漩涡式混合发动机,凯美瑞搭载的是2.0L的传统的自吸气发动机动力上相差不大。

扩展资料:

1、凯美瑞延续自吸之路,2.0 2.5两台自吸发动机,不过在新款凯美瑞身上,两者都经过了重新调教,具备178\u002F209马力最大输出。雅阁1.5T分高低功率版,177\u002F194马力最大输出。两者各有各的侧重点:凯美瑞更加注重平顺性,而雅阁起步更加迅猛,中后段加速不及凯美瑞。

2、悬架系统雅阁后悬架为多连杆独悬,凯美瑞为E型多连杆结构。轮胎凯美瑞比雅阁略宽,有235mm。雅阁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提醒、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主动安全系统、自动泊车入位、可变转向比,凯美瑞中控大屏尺寸比雅阁略大,LED远近光,全车窗一键升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