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遥控电池哪个牌子好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遥控电池,南孚TENAOVLTS五号充电锂电池这个牌子比较好:

1、要看汽车遥控钥匙一次跟换电池需要的个数,一般都是一粒的,普通品牌不建议一次多买;

2、汽车钥匙电池不耐存一般是因为封口结构,和密封路径,造成电池的耐失重和漏夜造成性能不好;

3、而我推荐南孚全新一代CR2032智能感应车钥匙电池,该款汽车钥匙专用电池采用了聚能双核锂电芯,以储能纳米晶体外核牢牢锁住加厚锂电内核,以能量锁住能量避免流失,负极盖更是采用U型结构;

4、可以大大延长电解液发生跑逸的路径,提高电池储存期的耐失重性能,18个月后启动电力依然存留98%。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松下CR2025纽扣电池3V奔驰c200l福特新蒙迪欧 高尔夫7新马自达 昂克赛拉 阿特兹 轩逸电子汽车钥匙遥控器原装商品价格14,来自于上海,卖家为齐美惠数码专营店。南孚纽扣电池CR2025 锂电子3V 主板手表奔驰大众高尔夫7汽车遥控器钥匙5粒小米卡西欧dw圆形体重秤电池批发商品价格12,来自于上海,卖家为南孚平治专卖店。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钥匙电池的话,南孚、双鹿之类的都是可以的,大多数都是普通钮扣电池了,也有小型干电池的了。并不需要太纠结品牌,型号合适就可以了。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比较好,南孚纽扣电池CR2032锂电池3V主板机顶盒遥控器电子秤汽车钥匙5粒通用体重秤手表圆形扣式电池商品价格12,来自于上海,卖家为南孚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