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performance套件哪里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mperformance套件从宝马官网或者4s店可以买到。

高性能套件的介绍:

M-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源自赛道专业技术,与BMW-M品牌密切协作研发而成,赋予BMW车型独特的赛道特性,与更为强劲的动态驾驶性能。经过缜密的设计、研发和制造过程,无论是空气动力学设计、底盘调教、驾驶座舱设计还是高品质材料和可靠性能,都将驾驶乐趣演绎得尽致绝伦。加装M-Performance高性能套件后,可高效利用空气动能,从而获得高性能表现。

高性能制动系统套件的优点:

强大的高性能制动系统套件配有轻量化运动型通风制动盘,即使在较高热负荷下也可确保较短的制动距离。前轮装配四活塞固定式卡钳,后轮装配单活塞浮动式卡钳。同时,饰以醒目动感的BMW-M-Performance高性能红色和四色BMW-M标志,锐意尽展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