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漏水口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情况的话一般来说是因为你的车子的车门的排水孔的堵塞造成的:

1、排水系统(sewerage system)是指排水的收集、输送、水质的处理和排放等设施以一定方式组合成的总体;

2、用以除涝、防渍、防盐的各级排水沟(管)道及建筑物的总称。它主要由田间排水调节网、各级排水沟、蓄涝湖泊、排水闸、抽排泵站和排水容泄区等组成;

3、排水区的多余水量首先汇入田间排水调节网,然后经各级排水沟或经湖泊滞蓄后再由排水闸或抽排站排至容泄区。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议检查下车门的漏水口,漏水口就在车门最下方,把密封胶条翻开,然后找根牙签什么的清理一下。如果还是不行,那就只能恭喜你,中奖了。这个毛病是朗逸的通病,厂家没有解决方案,很坑爹。只能靠自己想办法解决了,个人建议找修车场把车门拆开,然后用玻璃胶把那些边边角角用胶补上。不要用热熔胶,用玻璃胶即使后面要拆换什么配件的话,可以很容易的撕掉。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不是门板下侧排水口堵住,就是门板拆过里面的防水薄膜破损,还有可能是玻璃压条不太好了。还有其他的可能性,门内密封胶条烂了顺水下去,天窗排水口堵住了。自己可以找个水壶浇水试一试。排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