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没签字网上会有成绩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科目三没签字网上会有成绩。现如今驾驶证已经采用电子监考系统,所有的扣分都由系统直接评判。考试结束后,成绩就会直接上传至系统,无论签字与否都是不会改变的。但为了确保考试结果能及时上传到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每次考试后都要求在成绩报告单上签名,这也不排除部分地区会因为不签名就不上传。

科目三没签字的影响:

1、按照《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显示,驾驶证考试每个科目成绩都需要考生和考试员签名,没有签名是不能发放驾驶证的,需要进行补签。

2、影响考科目四。正常来说,科目三通过后,如果时间比较早,那么当天是可以直接考科目四的,并不需要进行预约。因为科目四本身就是科目三的延展部分,只是被人称为科目四。而当天预约考科目四的前提是:成绩已经上传至交管系统,确认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通过才能进行考试。如果没有签名,成绩不上传,也就无法进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