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15ev400真实续航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15ev400真实续航是:

1、全新的双色车身设计,轮圈也更换为更加动感的双色轮圈,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和精致;

2、内饰方面,新车在延续老款车型内饰布局的基础上增加了平底运动方向盘、定速巡航、泊车辅助、支持in Call 2.0系统的8.8英寸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老款车型的银色内饰板也被部分替换为了金色;

3、动力续航方面,搭载可输出55kW最大功率和170Nm最大扭矩的电动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其工况续航里程为351km,60km/h等速最大续航里程为420km。此外,新车还将增加多级可调的动能回收功能,并可在30分钟内将电池由30%充电至80%。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V400亮相2018国际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据悉该车会在今年年底上市。新车将推出400e和400i两款车型,其续航能力得到大幅加强,60km/h等速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20km,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51km。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NEDC工况下其最大续航里程为351km,60km/h等速状态下续航为420km。2018年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上,长安CS15 EV400正式发布,新车的外观内饰与现款CS15 EV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配置有所提升,并且提高了续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