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车没有网络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车没有网络的原因有信号接收不良、汽车车机系统的网络出现故障、电路或屏幕出现故障,以下是具体说明及其解决方法:

信号接收不良:当前区域信号存在问题,汽车车联网系统出现了欠费,导致无法使用。

汽车车机系统的网络出现故障:由软件或硬件损坏引起,需要及时检修,否则会影响功能使用。

电路或屏幕出现故障:需要检查导航系统连接的线路,如果线路没有问题,需要检查导航使用的屏幕,如果是屏幕出现问题,需要更换全新的屏幕。

使用哈弗h6导航的方法:进入导航界面,选择目的地所在的省、市(县),然后写上目的地名称,按OK即可。屏幕左侧会有出发地、目的地等提示,只需点击目的地即可。选择目的地时,要注意三个选择:推荐、距离、高速。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然后导航并自动规划路线开始导航。

长城哈弗H6车型是一款紧凑型SUV车型,汽车目前在售的是2021款车型,汽车使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汽车的驱动方式是由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可以选择,汽车的能源类型使用的是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