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油耗实际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长安cs75油耗是手动挡油耗8个油左右,自动挡在9个左右。 旧款长安cs75油耗是1.5T手动挡稳定在9个左右,1.8T自动挡则是11个。

汽车油耗介绍:

油耗,俗称汽车在行驶完100公里的耗油量。正常指等速油耗。等速油耗(Constant-SpeedFuelEconomy)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加上容易测定,所以得到广泛采用。不过,由于汽车在实际行驶中经常出现加速、减速、制动和发动机怠速等多种工作情况,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与实际油耗有较大差别。

油耗高原因:

燃油压力过高。火花塞老化或积碳:老化或毁坏的火花塞会导致油耗增高,为了节油,车主要及时更换火花塞,像极燃铱金火花塞和博世都可以节油。轮胎压力不正常或调换大尺寸轮胎,轮胎如果过大或过小都会影响油耗量。燃油压力过高。火花塞老化或积碳:老化或毁坏的火花塞会导致油耗增高,为了节油,车主要及时更换火花塞,像极燃铱金火花塞和博世都可以节油。轮胎压力不正常或调换大尺寸轮胎,轮胎如果过大或过小都会影响油耗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