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机油CJ和CK的差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柴机油CJ和CK有以下差别:

1。首先等级不同,柴油发动机机油首字母是C,等级分别为CA、CB、CC、CD、CE、CF、CF-4、CG-4、CH-4、CI-4、CJ-4。每递增一个字母,机油质量级别就越高。

2。机油地性能不同,CK机油的稳定性要好于CJ,他能更好的保护发动机,保护发动机不被腐蚀和氧化,使发动机保持良好的状态。

3.CK换油水的里程比CJ换机油的里程要大,由于CK的稳定性和保护性能比较好,所以发动机使用时间就长,这样就会使CJ先更换油水,CK后更换油水。正常请款下CJ换机油的里程在35000公里左右,而CK换机油的里程在50000公里左右。

在API质量等级归类中,C系列产品表明是柴油机机油,柴机油等级有各种各样,大概可分成下面这几个:CA、CB、CC、CD、CE、CF、CF-4、CG-4、CH-4、CI-4、CJ-4这些,这种英文字母的象征着不一样的实际意义,依照英文字母的顺序排列,英文字母越靠后的,表明油的质量等级高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