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膜应该贴外面还是里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把前挡膜贴在车里。

前挡风玻璃窗贴膜,首先是防晒\u002F防紫外线,这是很多人非常关心的一点。还有就是隔热。很多实践证明,汽车前挡风玻璃贴膜确实能挡住一部分温度,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另外还能防眩光,前挡风玻璃窗膜能有效减少刺目的眩光。还能满足保护隐私的要求。前挡风玻璃窗贴膜是里面还是外面?汽车贴膜卡在玻璃里面。首先可以避免外界环境带来的伤害。其次,如果开车时发生事故,汽车玻璃碎了,质量好的汽车贴膜会粘在玻璃碎片上,防止司机和乘客被碎玻璃片伤害,还能提高司机和乘客的安全性。

相关问题:前保险杠和前挡风玻璃的贴膜能通过年检吗?汽车前挡风玻璃的窗膜能否通过年检一般要看具体情况:不是不能贴,只要贴好的膜能符合要求就行。

《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规定,驾驶员可视区域使用的挡风玻璃和挡风玻璃以外的玻璃的可见光透过率不允许低于70%;汽车贴膜贴在汽车玻璃的内侧。因为不会受到风吹雨打,所以老化的速度会更慢,所以使用寿命会延长。同时,膜的使用过程不会受到太多外界干扰的影响,不会因为悬挂而损坏,不会经历风吹雨打,而且粘合可能会更牢固,不会出现掉角等情况;隔热贴膜可以很好的阻挡红外线带来的大量热量。紫外线屏蔽。紫外线的中波和长波可以穿透厚玻璃,贴一层隔热膜就可以阻隔大部分紫外线。避免皮肤损伤,也减少汽车内饰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