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远景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他的价位和性能应该是国产车中相对比较高的,自主品牌走到今天已经很不容易了:

1、全新的远景的改变是从内到外。 在外观方面的改变挺大的,虽然它的前脸还是藏了吉利家族式的水涟漪的造型,下保险杠的格栅也发生了改变,头灯的造型看起来更加的锐利,下方还有led的日间行车灯,发动机上面的两条棱线感觉更加有力;

2、在车身侧面,比如窗户下方的镀铬饰条,还有门把手上的一些镀铬饰条,都是新增加的,虽然是一些小细节地方,但是整体的精致度会提高一个挡次,而且这一次的全新远景在长宽高车身尺寸方面都有全面的提升,包括它的轴距。虽然从肉眼看跟之前的车型没有太大变化;

3、尾部的变化也是挺大的。包括尾灯的造型跟头灯也是相呼应,而且之前的牌照位置现在移到了下方,因为增加了贯穿尾灯的镀铬饰条,上方还会有吉利的英文标识,感觉瞬间高大上了。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远景内饰的做工材质很出乎意料。上方全是软质的材质,中间拉丝面板还有中控这一块,看着真的不像是价位所拥有的,能够做到这价位的级别真的是不错了! 坐在车内也没有很大味道,这也是优点之一!另外一个优点是中控的多媒体系统,首先,英寸的尺寸增加了,现在是全触控式的;除了这一点之外,整个中控的给人的感觉也挺好的,还有行车记录,摄像头集合在后视镜的后方、可以把影像 投在中控这里,看回放什么的都会很方便了。从现在已知道的配置以及做工用料来说的话,这款车已经是挺值得了,说到排量,车子还是继承的以前的1.5升的排量,而且取消1.3T的小排量的涡轮增压车型,可能想把它整体的售价再拉再往下拉低一点吧!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远景的改变是从内到外。 在外观方面的改变挺大的,虽然它的前脸还是藏了吉利家族式的水涟漪的造型,下保险杠的格栅也发生了改变,头灯的造型看起来更加的锐利,下方还有led的日间行车灯,发动机上面的两条棱线感觉更加有力。在车身侧面,比如窗户下方的镀铬饰条,还有门把手上的一些镀铬饰条,都是新增加的,虽然是一些小细节地方,但是整体的精致度会提高一个挡次,而且这一次的全新远景在长宽高车身尺寸方面都有全面的提升,包括它的轴距。虽然从肉眼看跟之前的车型没有太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