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升a2驾驶证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三年以上的时间

摘要:需要三年以上的时间,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的相关规定,增型a2机动车驾驶证,需要b2机动车驾驶证使用三年以上,在三年时间内,每一个记分周期,机动车驾驶证不得扣除12分。

a2驾驶证可以驾驶什么车辆

可以驾驶重型全挂汽车,中型全挂汽车,半挂汽车,同时还可以驾驶准驾车型B1机动车驾驶证,B2机动车驾驶证,C1机动车驾驶证,C2机动车驾驶证,C3机动车驾驶证,C4机动车驾驶证,m机动车驾驶证准驾车型。

b2驾驶证可以驾驶什么车辆

可以驾驶重型载货汽车,中型载货汽车,大型专项作业车,重型专项作业车,中型专项作业车,重型载货汽车,中型载货汽车,洒水车,混凝土搅拌车,消防车,同时允许驾驶C1,C2,C3,C4,M机动车驾驶证的准驾车型。

b2升a2驾驶证需要考哪些项目?

1、b2升a2考试项目也需要通过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科目四的考试,其中科目一包括驾车理论基础,道路安全法律法规,地方性法规等相关知识。

2、科目二的项目主要就是,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侧方停车、通过单边桥、曲线行驶、直角转弯、通过限宽门、通过连续障碍、起伏路行驶、窄路掉头,以及模拟高速公路、连续急弯山区路、隧道、雨(雾)天、湿滑路、紧急情况处置。

3、科目三考试内容包括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线行驶、变换加减档、会车、超车这些日考项目,夜考主要是考变换远近灯光。

4、科目四就是科目三的安全文明常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