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mw是宝马品牌。宝马的正式汉字全称为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厂股份有限公司(德文:BayerischeMotorenWerkeAG),是一个闻名于世界的豪华汽车品牌,总部位于巴伐利亚的慕尼黑。BMW的蓝白标志象征着旋转的螺旋桨。

BMW公司的历史始于1916年,在中国大陆早年翻译为巴依尔。公司最初是一家飞机发动机制造商,1917年还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1918年更名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股份公司并上市。

始创人名吉斯坦-奥托在航空领域的高度成就,使他怀着很大的野心制造汽车,他后来这一决定,为汽车历史写下其中光荣的一页,那就是受到如今万千车迷爱戴的德国BMW车厂了。

以高档品牌为本,正是宝马成功的基础。BMW集团拥有BMW、宝马MINI和Rolls-Royce(劳斯莱斯)三个品牌。这些品牌占据了从小型车到顶级豪华轿车各个细分市场的高端,使BMW集团成为世界上唯一一家专注于高档汽车和摩托车的制造商。

BMW集团的品牌各自拥有清晰的品牌形象,其产品在设计美学、动感和动力性能、技术含量和整体品质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产品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