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级型号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汽车的型号为s320l,s350l,s450l,s500l。奔驰s汽车的这四款车型使用的发动机也是不同的,这四种汽车的发动机分别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

其中S320L和S350L依旧会搭载V6涡轮增压发动机,S450L和S450L 4MATIC则会搭载高功率调校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的L6发动机将会搭载在S500身上,而更高标号的S560则会搭载排量4.0L的V8发动机。动力系统方面阳播载了最大功率270W (367Ps) 500rpm. 最大组00Nm1800 400pm3QLV6及满轮增压发动机,奔驰自享研发的9G-TRONC9速自动变速箱。扩展资料:奔驰s汽车的介绍如下:奔驰S350L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的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显大气。

前大灯采用了奔驰最新的MULTIBEAMLED大灯系统,单个大灯内拥有84颗高性能LED灯泡。通过车头的传感器采集车辆前方的光照情况,调整大灯配光的速度可以达到每秒100次,并且照射距离达到了650m。奔驰S350L的方向盘与老款相差较大,新车方向盘更突出了运动感,精致的缝线搭配细腻的真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