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不能放的五样东西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上不能放的五样东西是车窗前的装饰物、全包式脚垫、中控台防滑垫、防晒车罩、液态香水。

放在车窗前的装饰物:

车内不是不可以放装饰物,只是不能放得太多,也不要放在挡驾驶员视线的位置。在此建议装饰品最好放在后排,也不要将装饰物挂在车顶上,这样的话比较安全。

全包式脚垫:

全包式脚垫这个东西其实并不适合放在车内,因为如果脚垫的卡扣松弛,很有可能导致驾驶员脚下一滑,然后可能造成生命危险。因此最好别在车上装全包式脚垫。

中控台防滑垫:

中控台防滑垫看似有点作用,其实并不适合放在车里,防滑垫的主要材料是橡胶,橡胶在高温下会融化,夏季的时候如果防滑垫融化还会黏糊糊的粘在中控台上。

防晒车罩:

经常把汽车停在外面的车主很喜欢给自家汽车罩一个防晒车罩。其实这种防晒车罩没有必要买,不仅安装麻烦拆下来也麻烦,还占据后备箱的空间。

液态香水:

香水其实很多人车上都会有,既可以消除异味也能带来好闻的气味。但是在这里建议车内最好放固体香水而非液态香水,原因无他,液态香水的成分是乙醇,乙醇在高温下易燃易爆炸,或会有生命危险。因此车内也最好别放液态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