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mini能直接家里充电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mini能直接家里充电。五菱mini车型属于纯电气版本的车型,充电无需使用高压充电桩,可用家用电220伏即可完成,但充电电力缓慢,每天白天行驶,晚上充电,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使用方便。五菱宏光mini可以用家用电充电,并且只能用家用电充电但接地线才能充。

也可以使用路边的收费充电站。五菱宏光mini电池包的能量为13.82kWh和9.2kWh,NEDC的续航距离可以从170公里和120公里两种版本中选择。电池在底盘下面,采用了很多安全技术。

在电池安全方面,宏光mini动力电池更具有核心技术,构筑多重安全保障。搭载了低温预热技术和电池保温功能,经过16项严格的安全试验项目,防尘、防水达到IP68等级,应对冬季续航折扣和雨雪天气恶劣等问题,充分保障了充电和车辆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