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四单选多选各多少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四的20道题为单选题,后10道题为多选题。科目四考试试卷由50道题组成,题目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为主,满分100分,90分合格。考试题型分对错题(1--20题)、单选题(20--40题)、多选题(41--50题)公安部123号令实施后,科目三考试分为两项内容,除路考外,又增加了安全文明常识考试,俗称科目四,考量车德。

科目四考试技巧:

1、考试题目:有50道考题,应对考试就是掌握范例考题,还有就是交通安全知识的储备。

2、由于考题随机出,因而在应试前需要多储备知识。

3、考前多练习模拟题,是一个更快速通过考试的办法,毕竟好多考题都是固定的。

4、科目四考题类型:有判断题,有单选题,还有多选题,在答题的时候需要注意方框的变化,圆点单选,方框多选。

5、考试过程:90分过关,每道题2分,所以在考试的时候错题不要超过5个。并且一天考试,有2次考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