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转向灯正常但没有提示音的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转向灯没声音的原因可能是设置了静音或是加装导航后不兼容原车协议。

别克英朗转向灯没声音,有可能是设置到了静音。可通过中控显示屏下方的按钮进行设置,按下MENU按钮,选择车辆选项,点击声音设置找到转向灯选项就可以进行调节了,转向灯的声音有两个档位可调节的。在车辆设置里面还可以对空调和空气质量、灯光和门锁、遥控钥匙、防碰撞报警等功能进行设置。

别克英朗转向灯亮正常情况下是有滴答声的,声音是从收音机那里发出来的,如果加装了导航,或是动过了收音机,就会导致转向灯没有声音,特别是加装了导航,导航不兼容原车协议,装上后原车协议后就会不支持导航,如果是此问题的话需要更换与原车协议兼容的导航才能解决问题。

别克英朗转向灯灯泡拆卸方法,首先打开发动机舱盖,在发动机舱内靠近灯座的位置可以看到灯光罩盖。保险杠的内侧应该可以很容易地找到灯泡的后盖。逆时针转动灯盖,并将其取下,逆时针旋转灯座使之脱开,从反射镜壳体中取出灯座。将灯泡从灯座上脱开,换上新灯泡,插入灯座,让两个凸耳卡入反射镜壳体内,顺时针旋转固定。顺时针旋转灯架,直到转不动为止,装上灯罩并顺时针旋转安装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