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优势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优势如下:

1、BMS技术:

特斯拉采用两阶段法保证电芯的工作平衡状态,系统独立监控每一颗电芯,堆叠的4000多颗小电池进行高压互锁,绝缘高压检测等,此外对电池的冷却、充电等重要环节都加入独有的技术。

2、智能驾驶: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级别依然没有达到L3的标准,但可以说是目前最顶尖的L2辅助技术。

3、品牌知名度:

消费者对于特斯拉的颜值喜爱,这个无需多言,是其中的一大要素,相信大部分人买特斯拉,第一冲动都是来源于它的品牌效应。

4、上牌简单:

由于近年来国内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城市拥堵的加重,关于汽车限购限牌的政策纷纷在各大城市实施,这让许多人因为汽车上牌问题而苦恼,购买特斯拉新能源汽车,直接就可以上绿牌。

5、互联科技体验:

特斯拉在智能网联的尝试,走在很多新能源汽车的前面,以至于很多后来者的设计理念都有特斯拉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