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牌的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德国是现代汽车的发祥地,是生产汽车历史最悠久的国家。自从1886年卡尔-本茨发明第一辆汽车至今,德国的汽车工业已经有120多年的发展历程。德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也和世界其他国家一样,经历了发明实验、不断完善、迅速发展和高科技广泛应用这样四个阶段。而且每一个阶段的发展,一直都与德国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的重大事件紧密联系在一起。

德国著名汽车品牌有:奔驰、宝马、保时捷、劳斯莱斯、大众、欧宝、迈巴赫、smart、劳伦士、奥迪等。

以下是德系车的特点:安全性高;动力强劲;内饰做工细致。

安全性高:德系车做工用料考究,车身做工所用的钢材硬度强度高,当车辆发生碰撞时,车身变形量不大,使得车内的乘客有足够是安全生存空间。

动力强劲:由于德系车采用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和优越的DSG双离合器变速器,使得车辆在高速行驶和超车时,油门踩下去,整车推背感强,提速快。

内饰做工细致:德系车内部的饰板做工精细,用料讲究,瞬间把车辆档次提高。人坐在车内有一种高大上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