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燃油版的蚝油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燃油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是10.9升。这款车搭载了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号为BYD487ZQB,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以下是油耗的查看方法和影响油耗的因素:

油耗的查看方法:

燃油表在发动机上可以显示油量的指示表,它用来显示和监控燃油箱燃油的储备量及燃油的消耗量。F表示满,E表示空。当油箱红灯时,记录行车里程数,接着加油,当下次耗光时,再记录行车里程数,用两次行车里程数得出实际里程,再除掉油量就可以得到油耗。

影响油耗的因素:

错误驾驶会多耗2至3倍油,不正确的驾驶习惯对油耗的影响最大,在驾驶过程中,特别是在交通不畅、等红灯、变换车道时,急加速、急刹车的问题最为常见。路面坑洼多,道路不畅或路面坑洼不平,车辆长时间在低挡位的状态行驶,必然增加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