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和360全景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和360全景的区别如下:

功能不同:360全景具有三路触发信号,倒车、左转、右转信号线,强制启动,响应相应画面,将行车、泊车、倒车安全提至最高级别。可预防事故发生。可以防止碰瓷,辅助新手司机泊车,24小时全方位监控,而普通的行车记录仪则是在事故发生后有记录。

监控时长不同:360度全景记录仪直接接汽车电瓶供电,保持停车熄火后持续工作,可24小时全天记录停车后的情况。行车记录仪有内置电池的行车记录仪虽然也有带停车记录功能,但是时间不会太长,根据电池电量的大小决定录像时长,最多能录1-2小时左右。

视角不同:360度全景记录仪有四个摄像头,分别可以记录车辆前后左右四个方向的情况,4路显示无缝拼接。行车记录仪是安装在前风挡上的,普遍只有一个摄像头,部分记录仪也有前后摄像头,视角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