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250跟v260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v260与v250的区别是奔驰V250是美版进口车而奔驰V260是福建生产,发动机和底盘都一样。车身尺寸也一样。V250车身长度和V260后面带“L”的加长版一样,不带L的V260车身短23厘米,主要体现在后轮前方第三排乘坐空间上。

以下是关于奔驰v250和v260的介绍:

1、外观:

奔驰V250和奔驰V260外观几乎一样,延续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双横幅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整体风格庄重而肃穆,圆润富有科技感的自动大灯,一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尾灯中央,车身侧面平行的双腰线贯穿到轻微翘起的车尾,具备年轻的时尚动感,但又不缺乏商务的稳重。

2、内饰方面:

奔驰进口v级延续家族的质量基因,相比国产v级做工更加精致,进口奔驰v级在此基础上,对内饰部分升级,将绒布车顶改为进口翻毛皮顶,并且搭配源自劳斯莱斯的星空顶,将座椅升级为豪华航空座椅,整车的豪华商务感更高一个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