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第三代h6重量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第三代H6在售8款车型,整车质量为1550-1590kg之间,是5门5座SUV,长宽高为4653*1886*1730mm。

同级别车型中荣威RX5-MAX2022款整车质量为1631kg。

动力方面,哈弗第三代H6-2021款有2.0T自动四驱Supreme 、2.0T自动两驱Max、2.0T自动四驱Max、1.5T自动两驱Supreme 、1.5T自动两驱Max、1.5T自动两驱Pro、1.5T自动两驱Plus和1.5T自动乐享型八款车型。配备2.0L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余车型配备1.5L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气缸数量都为4个。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

其他配置方面哈弗第三代H6-2021款的全部或部分车型配备了主\u002F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u002F后排头部气囊(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驾驶辅助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驾驶模式切换等。

需要注意,在质量方面,发动机问题以及车内电器问题是H6上较为突出的问题,前者主要集中在异响和故障灯异常,后者多是空调制冷问题。经过6个月左右的正常使用之后,哈弗H6的可靠性反馈主要集中在行驶品质上(22%),包括刹车异响,刹车力度衰退严重,轮胎磨损过快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