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厂家在什么地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总公司在广州花都,生产工厂有四个,分别在花都、襄阳、郑州和大连。

东风日产的四个生产工厂侧重点也不同,总部的花都工厂为母工厂,主要生产入门级和中级轿车,襄阳工厂主要生产高端车型,郑州工厂主要生产suv车型和启辰系列,大连工厂主要生产NISSAN品牌车型。

东风日产旗下在售车型:

车型包括骐达,轩逸,蓝鸟,轩逸纯电版本,天籁,劲客,逍客,奇骏,楼兰,车型分别为紧凑型车辆,紧凑型车辆,紧凑型车辆,紧凑型车辆,中型级别车辆,小型SUV车辆,紧凑型SUV车辆,紧凑型SUV车辆,中型SUV车辆。

东风日产车辆的优势:

推出的全新概念日产智行,车辆使用更加的智能化,改变人与车之间的关系。智能驾驶,逐步的进化自动驾驶功能,目前已经有高速公路单车道自动驾驶技术。智能动力,全新引擎的开发,逐步的向电动化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