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缝隙大了会漏水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灯缝隙大是不会漏雨的。

车灯缝隙:

车灯的缝隙是安装间隙,即使下雨,水也不会进入大灯总成内造成灯腔内雾化或积水的现象。只要密封好就不会出现问题,如果觉得不美观,可以再重新装一下,调整一下缝隙的位置即可。

改装车灯的注意事项:

注意改装大灯的品牌及质量。汽车大灯的改装件种类繁多,价格差异巨大,特别是汽车大灯直接涉及到夜晚行车的人身安全,所以必须小心选择;改装大灯必须符合法规。必须选择符合海外安全法规的改装HID,因为这些法规都是根据安全行车的底线要求来制定,不可把生命开玩笑;改灯应为他人着想。一些改过HID灯的车主往往会引起路人的反感,一方面,一些人为了更酷一些,选择色温过高的灯色,如偏蓝的HID,这种蓝色灯光会刺激路人和司机的眼睛,不但让人不悦,还会影响安全。另一方面,很多车主夜间行车都不注意用灯规则,比如错车时开远光灯,随意乱闪车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