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两年免息条件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汽车的两年免息条件因地区而异。建议咨询当地4S店或销售部,以4S店回复为准。例如,一些地区的大众4S店如果想享受两年免息,就必须从四大银行获得贷款。四大银行是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

在某些地区,他们会向4S店索要服务费。如果他们不这样做,他们将无法享受两年的免息。在某些地区,需要提供贷款担保,通常采用房地产抵押、存款抵押和第三方担保的形式。在某些地区,客户将被要求在商店购买汽车保险,许多无用的保险类型是强制性的。例如,玻璃保险、自燃保险等。

以上都是附加条件,也是一些基本条件。换句话说,您必须满足以下几点才能申请两年免息贷款。18-65岁的自然人;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上贷款申请期限不得超过70岁;有稳定职业和收入,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调查良好,无不良记录;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