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一代宝来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全新一代宝来价格在15万左右一辆,价格方面不算高:

1、从品牌角度说,宝来是大众的,大众的保有量,保值率一直都是国内车辆里最好的第一阵营。所以无论售后方面的考量也好,还是后续使用的成本支出也好,都是比较合适的;

2、家用选择的话,真的还是很不错的。因为无论大众的科技如何进步,宝来依然考虑到家用领域需要的简单,皮实,可靠,所以依然推出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非常成熟的传统手自一体变速箱。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还是比较省心的。口碑也不错;

3、最关键的是,宝来已经有国6车型可以选购了。这对于一些大城市来说,是比较重要的。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起就能买了。宝来一直以来都是大众一个很重要的招牌,别看旧宝来后期的优惠幅度大,车价比较便宜,但是在品质感上绝对也是对得起这个价钱的。新宝来相比旧宝来的变化那是相当大,首先从外观上看,你几乎认不出这是同一款车。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体来说新宝来在10-15万左右的车里,算是有优势,可以考虑入手。毕竟大众的车市场大也保值。而且现在还有优惠,性价比相对其他车型子来讲较高,可以重点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