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注意事项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注意事项有三天内要避免升降车窗;三天内不要洗车;三天内有天窗的车辆在行驶中,尤其是高速行驶中不要开天窗。以下是关于汽车贴膜的知识。

汽车贴膜的作用:

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飞溅导致的伤人、防眩光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此外,它也可以减少车内物品以及人员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损伤,通过物理反光,降低车内温度,减少汽车空调的使用,从而降低油耗,节省一部分开支。

汽车贴膜真假辨别:

没有经验的车主给车购买前,可向商家索取车膜质保卡,质保年限通常为5到8年。如果没有,那要小心。而且,正规品牌车膜都有防伪水印,车主应注意查看。如果条件允许,还可以取一小块车膜,撕开透明层,闻一闻气味,假膜通常有刺激性气味,真膜不会有。将这些小点子归纳起来就是“一看二闻”:看质保卡和水印,闻气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