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max8用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imax8是荣威旗下的中大型mpv,均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荣威imax8的长宽高分别为5016mm、1909mm和1782mm,轴距为3000mm。荣威imax8是一款五门七座mpv车型。

荣威imax8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34马力,360牛。米。该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至4000转\u002F分。这台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可以减轻发动机的重量,从而提高汽车的机动性和燃油经济性。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而且8at变速箱的可靠性和耐用性更好。

荣威imax8的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辆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多连杆式悬架是在双横臂悬架的基础上改进的产品,将双横臂悬架的两根横臂改为独立的连杆。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结构简单的独立悬架,由一个L形控制臂组成。麦弗逊悬架成本相对较低,占用空间小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