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模仿保时捷是哪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模仿保时捷的是众泰SR9,外观方面采用了与豪车保时捷十分相似的外形设计。

众泰品牌属于国产自主企业,于2003年创立,公司起家的前身是有关于汽车零件的制造生产为核心,后逐渐发展演变成如今的汽车产业。众泰在国内汽车领域中主要的覆盖范围是轿车、SUV、MPV和新能源汽车等。

车身配置,是一款中型SUV,整体车身尺寸是4744*1929*1647mm,轴距有2850mm。并且车身有着多款配色,外表配色有着十款之多,而内饰的配色有着五种,除了纯黑色之外,其它的都是拼接配色。

大嘴式的六边形中网再配以镀铬饰条的装饰之下,显得前脸十分的精致漂亮,比卡宴帅气。在侧面的车门位置加入了银色饰板装饰,大大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溜背式的车顶设计以及造型不规则的熏黑式尾灯组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和视觉美感。

在内饰部分,布局和设计向豪车保时捷看齐,并且多处采用了仿木纹饰板装饰,以及大量的镀铬饰条点缀,显得档次很高。三炮筒式的仪表盘和手握感舒适度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突显的运动车型身份。

配置方面,配备了有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车联网、车载电话语音控制系统等主流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