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首保在哪里都可以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i6是全国联保,只要是荣威4s店,在哪里都可以进行首保

以下是荣威i6首保的相关介绍:

1、注意事项:

去时带好保养手册和行车证,整理好发现的小问题,一并检查处理,做首保业务最基本要带上的证件有用户手册、行车本等,最好就是提前给4S店打个预约电话。因为首保不单单是换机油,还有对车子的状况和使用情况有一个非常全面的检查和诊断,所以耗时比较长。

2、何时首保:

一般汽车的首保时间都是在五个月内或五千公里,一般建议在三个月之内或三千公里时做首保。汽车的首保主要就是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以及一系列的检查,比如底盘各部螺丝、各种油液、轮胎、刹车片等等。

3、注意事项:

在给汽车做首保时一定要带好汽车质量保证书,这证明车有质量保证。同时质量保证书里有汽车首保卡。这个汽车首保卡,在汽车做汽车首保时4S店会收回并且返回汽车生产厂家,以此证明汽车在4S店做了首次保养,汽车可以得到质量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