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座椅通风开关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揽胜座椅通风开关两处:一处是车内显示屏的第三页上有开关按钮,按下去,屏上就快捷弹出座椅空调开关,默认是关,向上加热,向下制冷。另一处是实体按钮,在座椅控制开关边上。

座椅通风的作用:

座椅通风是一套座椅空调系统,座椅通风空调独有的通风循环系统,源源不断的将新鲜空气从座椅坐垫与靠背上的小孔流出,防止臀部与后背积汗,还可以抽湿制冷。冬天天气寒冷时,暖空气也可以通过座椅通风系统输送,以达到温暖舒适的效果。

座椅通风的原理:

座椅通风指的是利用超高速静音风机向车座内急速注入空气,形成气流,在座椅内通过导流垫形成两个部分,一部分直接吹到座椅皮面降低表面温度,另一部分在座椅内形成一个短暂的内部流通降低座椅整体温度,最后气流再由座椅表面的透气孔流出,达到对座椅的一个温度调节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