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定速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按“CRUISE”键。按下车辆上的“CRUISE”键,此时仪表盘上的定速巡航指示灯亮起。

2、车辆加速。对车辆进行加速,加速到60公里每小时以上才能够设置定速巡航。

3、设置速度。进入定速巡航模式,此时一个绿灯亮起,到达需要设置的巡航速度后,按SET键,松开油门,又亮起一个绿灯,代表设置完成。

4、进行微调。此时按下“RES ”和“SET-”按键,可以对速度进行微调。

5、使用条件。定速巡航适合在高速公路或者是全封闭的道路上使用,在非封闭路段并且车辆较多的话,开启定速巡航不利于行车安全。

6、解除方式。如果驾驶员想要关闭巡航系统,可以通过踩刹车、按CANCEL键、按CRUISE键这三个方法进行关闭。

7、恢复方式。如果是踩刹车或者按CANCEL键取消了定速巡航,可以通过按RES键恢复,并且会恢复到之前设置的巡航速度。

在定速巡航过程中踩油门并不会退出巡航,不过速度会变得比之前快,当油门被松开之后,速度又会慢慢落到设置的巡航速度。

在恶劣天气或者是路面不够平坦的道路上行驶,不要开启定速巡航,否则更容易造成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