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奥迪a4l油箱容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奥迪A4L一共9款车型,其中TFSIquattro版本的油箱容量是58L,其它版本的油箱容量为56L,购买了2020款奥迪A4L的车主也可以在汽车的配置单上查看。

奥迪a4l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10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每分钟4200到6000转,奥迪车A4L满油一箱油能跑有多远和此车的本身耗油量相关。

2020款奥迪A4L,汽车的外观上相当的时尚,进气格栅的样式呈现出一定的攻击性,前大灯组设计的很饱满,机舱盖上的线条描述的很突出,汽车的侧面车身看起来十分的流畅,多幅式的轮毂还是比较运动的,车窗的周边装饰了镀铬饰条来提升质感。

汽车的尾部样式很精致,尾部的辨识灯带很修长。内饰方面,中控台的层次感分明,悬浮式的中控屏很宽大,多功能方向盘较为饱满,换挡杆比较厚实。动力方面,汽车提供2.0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以上数据来源于奥迪汽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