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v450电池质保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ev450电池质保动力电池质保8年或150,000公里,时间和里程数二者以先到为准:

1、作为自主品牌领头羊吉利的纯电动车型帝豪EV,从2016年上市以来,发展迅速,2017年对第一代进行升级优化,推出EV300。今年又推出续航力更高的车型——EV450,新车综合续航里程达400km,相比EV300提升100km;

2、全新帝豪EV采用白底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前大灯也与现款有很大的不同,采用L型日间行车灯集成在大灯内,非常洋气,尺寸也有所增加;

3、前脸部分的变化最明显的还有保险杠的造型,一条式贯穿左右,更显时尚动感。尾灯和后保险杆也重新设计,尾灯延伸到尾门,显得更加厚重。而现款去掉的排气口,新款则重新加了虚拟排气管口的设计,更显力量感。新车还采用大尺寸双幅轮毂,与现款对比运动感十足;

4、吉利近年来非常善于打造车的高级感。帝豪EV450内饰就融入了GEELY3.0 设计理念,高级感令人印象深刻。比如其雅致搪塑软质仪表台,高质感皮质内饰,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实实在在地提升内在气质,值得品鉴。值得一提的是,搪塑软质仪表台曾只出现在老款的顶配车型上,如今全新帝豪EV450全系标配,令整车在内饰方面的高级感大幅提升。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电池是有质保的呢,八年十五万公里 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质量都是经过国家检测的,还经过碰撞,穿刺等各种测试,都能保持性能稳定,质量杠杠的。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年质保,全新帝豪EV450基于帝豪燃油车打造,其在主被动安全、NHV性能、行驶质感方面继承了帝豪优秀的品质——能够征服140万消费者,性能自然无虞。随着三电核心科技的融入,帝豪EV450续航里程创造了自主A级电动轿车的新记录,竞争力陡增。近期吉利新能源官方宣布帝豪EV450预售价为14-17万元,正式上市的时候会再给一波惊喜,帝豪E450也许会成为今年电动汽车市场的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