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elo是什么牌子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ROVELO是一个国产的轮胎品牌-锐陆轮胎,是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在中国青岛、东营、沈阳及越南西宁建有轮胎制造工厂,在泰国建有天然橡胶深加工基地,在加拿大、英国等地设有服务于美洲和欧洲等区域的销售网络与物流中心。

轮胎和汽车的悬架系统共同缓和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受到的冲击力,为汽车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行驶平顺性,同时保证车轮和路面有良好的附着力。轮胎承载汽车的重量,汽车轮胎是汽车最重要的部件之一。轮胎特点:汽车轮胎胎面具有提高使用性能的花纹,同时增加轮胎的断面宽度,采用较低的内压使轮胎获得更好的缓冲性能,汽车的轮胎按结构可以分为子午线轮胎和斜交轮胎。

选胎小技巧:

应该选择与原车轮胎尺寸大小相同的新轮胎。喜欢激烈驾驶的轮胎也会磨损得比较快,要选耐磨的轮胎。

国道或高速公路驾驶:高速行驶中的制动距离,为了获得最大的安全性,需要选用在干地和潮湿路面上制动距离最短的轮胎。舒适度,在长途旅行时,请选择能够提供舒适驾乘(颠簸和噪音较小)的轮胎产品。行驶性能,倾向于高性能轮胎。

城市驾驶:制动距离,为了应对城市驾驶中的各种危险(行人穿行马路等)需要在干燥和潮湿路面上制动距离最短的轮胎。长里程寿命,汽车承受引擎动力或者制动力、与路面接触的胎面花纹块将会发生变形和滑动。滑动和摩擦将磨损胎面橡胶。需要选择里程寿命更长的轮胎。燃油经济性,具有较低滚动阻力的轮胎可以显著节省车辆燃油消耗。

ROVELO轮胎在日常使用中,要注意以下几点:

定期检查轮胎表面是否有裂纹、变形等缺陷。由于行驶磨损,轮胎的胎面花纹沟逐渐变浅。如果花纹磨平了,就会失去排水防滑的功能,汽车的各项性能都会大打折扣,看似微小的裂纹就是高速行驶时爆胎的隐患。此外,应注意立即清除沟槽中的卵石。

停车尽量择平地。防止汽车在有厚的、尖锐的或锋利的石头的道路上停车。汽车不得停放在石油产品、酸和其他与橡胶变质相关的材料附近或与之接触。停车后,驾驶员不得转动方向盘。这样的操作会加速轮胎的磨损。

散热不要泼水。在炎热的天气或高速行驶时,轮胎容易过热,同时气压也会增加。此时应停车散热,严禁放气减压或泼水降温,防止胎面胶异常老化。

防止突然刹车。尽量避免频繁使用刹车和急刹车,以免因轮胎和地面的拖拽而加速胎面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