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ine指的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rline其实就是racingline的简称,中文意思是运动派,更加运动的意思。

在汽车品牌中,rline代表该汽车的车型,例如高尔夫rline,大众rline等,这款车型的特点是性能高,更适合家庭户外旅行,油耗低等。rline系列车型主要是在不改变原车动力总成和底盘设置的情况下,通过加入丰富的外观,内饰运动套件而打造的运动版车型。

汽车加装了rline运动套件,一般外观,轮毂,内饰等都会有所改变,并且还会有专属的标识,例如大众的专属标识就是字母r。

2015年,一汽高尔夫GTIline推出首款RLine车型。根据第七代高尔夫的高尔夫RLine,以更动感的造型和更有趣的驾驶体捡,引领运动时尚新潮流,为追求驾驶乐趣、注重生活品质、时尚个性的都市精英带来定制化的动感专属座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