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奔驰才能叫梅赛德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有部分进口奔驰才叫梅赛德斯。

梅赛德斯:

梅赛德斯就是奔驰这个品牌的全称,奔驰的国产系列品牌都叫做北京奔驰,只有进口奔驰是叫梅赛德斯。比如梅赛德斯AMG系列,梅赛德斯EQ系列,梅赛德斯迈巴赫系列,梅赛德斯奔驰是由奔驰汽车公司和戴姆勒汽车公司共同合并而成立,在中国成立了北京奔驰和福建奔驰。

文化:

梅赛德斯-奔驰车每一款都是一个精彩的故事,而全新E级轿车更体现梅赛德斯-奔驰车的文化精髓。流畅完美的线条把风阻系数降至0.27,在跃动灵巧之余更节省燃料,可于迎面及后部撞击力的扩阔型撞击缓冲区安全标准远超最严格要求;大型前座双安全气囊和门侧安全气囊给乘客最大保障;而防抱死系统(ABS)和电子贴地性能补助系统(ETS)更加强了该车的操纵性能,先进的阀门技术使汽油燃烧加倍彻底,大大提升了动力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