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最耐用的3款车是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最耐用的3款车是丰田和雅阁。

丰田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算是丰田最耐开的车型,也是中型SUV的标杆,霸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得到了好多消费者的青睐,最重要的就是是它的质量可靠,几乎很难在修理厂看到它。就是这样现在买汉兰达还是要加价,足以看来表现还是很可以。

丰田卡罗拉:

在国内,丰田有着有开不坏的说法,丰田一直是耐用皮实的代表,也有着极好的口碑,买卡罗拉的人都是看上它的家用,好开,空间大,省油,省心,丰田最大的优点就是质量上没什么缺点,可靠性十足。卡罗拉在我国家轿市场前三,世界第一,足以说明它的质量很可靠。

本田雅阁:

雅阁就是那种让人跑了几十万公里之后,发现汽车依然可以很好的行驶,没有什么大问题,而且油耗也是十分的喜人。雅阁就是本田的代表产品,而且混动的雅阁,非常的省油。目前全新一代雅阁已经上市,外观更加的年轻,运动。那以后的受众人群一定会大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