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车身结构怎么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车身结构时尚大气,动力更强。

外观方面:

前脸采用了单横幅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具棱角。

动力方面:

新车将搭载一台由1.5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99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u002F100km。

身尺寸方面:

国产卡罗拉混动版和传统汽油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30\u002F1775\u002F1485mm,轴距达到2700mm。

配置方面:

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带加热功能的外后视镜、4.2英寸液晶屏、换挡拨片、自动空调、AUX USB、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包括前部、侧部以及侧气帘在内的6安全气囊以及发动机一键启动。精英版则额外配备有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豪华版具有LED日间行车灯、带自动折叠和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外后视镜、蓝牙、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顶配的旗舰版则拥有雨量感应式自动雨刷器、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多媒体导航、定速巡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