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胎压监测系统故障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的胎压报警只要确保轮胎不存在其他问题后,气压加到标准气压他就会自己消除。一般在左前门右下角,或者B柱上面标有汽车的标准轮胎气压。如果胎压达到标准值时故障未能解除,则需请专业人员处理。

解决胎压报警的办法:

1、胎压灯点亮主要是因为车辆的轮胎胎压出现异常,要么是轮胎被扎漏气,要么是胎压传感器损坏导致,但是不管是哪一种情况,在清除胎压报警灯之前,都需要检查并校准车辆4只轮胎的胎压。

2、胎压复位按钮,有的车型都会在车内配备专门的胎压复位按键,一般位于车辆的档位杆、主驾驶OBD附近以及副驾驶手套箱里面,当胎压灯点亮的时候,只需要长按胎压复位按键3秒以上,就可以复位胎压报警灯。

3、仪表和中控车机菜单页面复位,在仪表或者车机界面调出菜单页面,然后选择胎压复位选项,进入胎压复位界面之后选择复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