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终身免费充电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鹏超充宣布,为了给车主创造更方便快捷的充电体验,将为前往指定充电站充电的小鹏汽车首任非营运车主,提供终身免费充电服务。2020年9月份,小鹏超充首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五大一线城市开展“免费 专享”充电服务政策。此次北京车展上公开的终身免费充电服务,代表小鹏超充将“终身免费充电”正式升级为常规服务策略,以改善车主的充电体验。免费充电服务城市和小鹏超充的介绍如下:

免费充电服务城市:

小鹏超充已经提供免费充电服务的100个城市中,其中不乏热门旅游城市、海滨城市、文化名城等,覆盖了小长假里鹏友出行的大部分目的地。

小鹏超充:

小鹏超充还优选了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小桔充电等主流充电网络合作。根据城市客户数量和城市面积,优先选择场地位置优、服务好、安全标准高的第三方合作站点,为小鹏车主提供免费充电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