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车架号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飞度的车架号在挡风玻璃左下角或副驾驶B柱的车辆标签上。本田飞度是继雅阁(Accord)、思域(Civic)后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基础上,在设计、空间、安全、操控、节油及实用性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该细分市场的全面领先优势。

车辆识别号码(Number,或车架号码),简称VIN,是一组由十七个字母或数字组成,用于汽车上的一组独一无二的号码,可以识别汽车的生产商、引擎、底盘序号及其他性能等资料。为避免与数字的1、0、9混淆,英文字母“I”、“O”、“Q”不使用,第10位生产型年不使用“I”、“O”、“Q”、“U”、“Z”、“0”。

车辆识别号码主要有两种制式,第一种是欧盟采用的ISO3779标准,第二种标准主要用于北美,比第一种更严谨,但两者仍能互相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