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信6at变速箱有哪些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爱信6AT变速箱的车型有:名爵ZS、领克01、领克03、宝沃BX7、宝沃BX5、维特拉、奔腾、长安、广汽传祺等车型都在使用爱信6AT变速箱技术。At变速箱是一种结构复杂的自动变速箱,又称液力变矩器变速箱。爱信6AT是技术成熟的变速箱之一。

爱信6AT特点:

爱信6AT的变速箱采用的是两套行星齿轮,扩大锁止范围的设计能够降低升档时的油耗量,同时节油阀也采用了先进的结构技术,不管是怠速还是起步阶段都能更好、更合理的提高了燃油的燃烧效率。同时液力变矩器中加入了长行程的减震器,可以有效抑制震动。

爱信AT变速箱寿命及注意事项:

正常来说,爱信变速箱的寿命在20万公里左右,但这是在车主规范行车的情况下。日常行车中,注意以下事项:

1、定期检查并更换变速箱油,一般更换周期在4-6万公里。

2、不要在N档或P档以外的档位进行启动发动机,不在行车途中挂入R档。

3、采用正品变速箱油,油品不好的变速箱油会导致冷却和润滑效果下降,严重时会让变速箱提前报废。

4、使用合适的档位。爬坡用低档,不用D档下长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