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两厢车有几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的两厢车共有8款,进口的有马自达3有两厢版紧凑车;马自达5是两厢的MPV;马自达6wagon是两厢的旅行版;马自达cx7是两厢的SUV;马自达8是两厢的MPV;马自达cx9是两厢的SUV。国产的有马自达2两厢A0级车,比紧凑型还小一圈;马自达3昂克赛拉两厢版紧凑型车。

马自达是一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成立于1920年,总部设在日本广岛。1967年和汪克尔公司签订协议,取得转子发动机的生产权;1987年起开始在美国的工厂生产马自达汽车,旗下产品包括马自达系列汽车。到2002年,马自达已累计生产汽车超过3500万辆。

马自达3昂克赛拉两厢版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469mm、1795mm、1474mm,轴距2700mm,其动力方面搭载了1.5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马力为158PS,最大扭矩为202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