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放多大的内存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而言目前都可以支持64GB甚至是更大的存储卡。64GB的存储卡一般能够满足6个小时左右的记录;行车记录仪都是循环录制的,超过时长之前的内容会被覆盖。

1、首先查看记录仪最大支持的是多少,如果是64GB那么64GB就可以满足6个小时左右的记录,32GB也能够满足3小时左右;

2、行车记录仪的保存时间长短一般是取决于存储卡多大和存储文件格式,容量越大记录时间越长;行车记录仪都是循环录制的,超过时长之前的内容会被覆盖。

行车记录仪讲究的是清晰度,现在市场上最高端的是1080P的清晰度。像素的话记录仪前摄像头有500W和1200W的比较常见。后摄像头一般都是200W或者500W的。

购买行车记录仪时要注意:

1、在购买的时候最应该注意的就是像素问题,只有像素越大分辨率才能越高,拍摄的图像越清晰。

2、拍摄角度。购买的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角度越大,看到的视野也就越大,比如广角摄像头就比较好。

3、稳定性能。如果行车记录仪拥有很好的稳定性,自然拍摄出来的图画,不会有不稳的情况。

4、夜间拍摄效果。如果能够选择具有夜视功能的行车记录仪,可以在晚上的时候拍的清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