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方向盘按键说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威方向盘按键说明:

1、昂科威方向盘左侧按键主要控制定速巡航功能:

巡航开启:开启定速巡航功能。

巡航关闭:关闭定速巡航功能。

恢复巡航:恢复定速巡航功能。

设置巡航:对定速巡航功能进行自定义设置。

语音控制:开启语音控制。

碰撞预警:开启碰撞预警。

方向盘加热:对方向盘进行加热。

2、右侧按键主要控制多媒体系统及仪表盘:确认按钮、音量调节、导航选择、仪表盘界面切换。

别克昂科威定速巡航按键使用图解:

1、取消按键的作用是取消定速巡航,RES按键的作用是恢复巡航。

2、通过SET键设置车速之后才能开启定速巡航功能,未设置时定速巡航功能不开启。(注意:30km\u002Fh以上车速才能启动)

3、加减符号按键,用于控制定速巡航车速,上加下减。

拓展:自动驾驶系统主要包括了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系统借助摄像头识别车道线,在偏离主干道时会发出提示,提高车主注意力。自适应巡航解放了驾驶员的双脚,能够自动刹车及加速,与前车保持一个安全距离。

方向盘位置调节:

一般方向盘的开关就在下侧,拉起压杆就能进行调整。拉动压杆,手动握住并完成方向盘的位置移动。另外一种是电动式开关,直接在开关处即可完成位置调节。